close
其實… 我沒那麼堅強……  @_@
今天台北 幹嘛一直下著雨啊!?!?  ||||||||||||||||||||
 
 
…… 讓我撒嬌 發洩一下~
 
 
很久沒畫畫了  #^_^#  呵呵~
聽說 meno 很會畫畫ing~
上面這圖~ 用手指頭在智慧手機面板上滑一滑
三分鐘完成的作品:代表我的心情。
 
(默……) 偶爾…… 需要抒發一下呢……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※ 關於【一個媽媽帶兩個孩子去露營】
 
※【不知為何】網路社團的露友們【稱它為:一打二】!!?? 嗯… 筆者 (meno) 對【一打二】這個詞… 有點內個… 覺得挺咕嘰der,因此不曾如此用過。
 
David、Angel 是盼了好久才擁有的心肝寶貝… 也是 [最甜蜜的責任負荷] 。所以始終都說【我是 一個媽媽帶兩個孩子去露營~】sorry~ 我毛多~
 
 
※【回答提問】:妳不怕嗎?獨自帶小孩 [夜衝荒野] 露營?
 
嗯,當然怕啊!一個女人 要開車找路、要照顧安撫小孩…,加上一般營地都在陌生深山林內… 路上除了雜草樹叢和彎曲小山道,啥都沒有!說不怕 肯定是騙人的。
 
※ 親愛的,請千萬別輕易嘗試~ 沒那麼好玩喔。
 
 
※ 夕陽西下 是令人恐懼的!
※ 尤其在 沿途沒照明路燈的顛簸山徑上…
 
 
meno 有兩個溫柔的孩子,在我們開始感到不安時… 兄妹倆 (特別是 David) 會先開口安慰媽媽。看!! 他們自己點亮手提營燈放桌上,稚氣臉龐掛上無邪笑容吃晚飯…,嗯…【勇敢善良溫暖有韌性的… 其實是孩子】。 
 
 
曾經【有兩次】帶 David、Angel 在營地過夜【一帳包場】,無敵廣大的山頂營場… 只有我們母子女三人 (^_^;)。其中有一次連營主夫婦都出門辦事整天不在家,哈哈,meno 還替他們守營ing~
 
 
David、Angel 很乖,自得其樂結伴玩耍去~ 不吵不鬧 體貼媽媽。嗯… 
 
 
睡前盡量點上燈壯膽,我們談天說地搞笑講故事…。累了進帳相依睡,用體溫告訴彼此【有你/妳在真好】&【沒事的~ 沒事的~】
 
 
雲霧瀰漫…… 晦暗迷濛的山… 
 
 
曾讓 David 害怕到放聲大哭過… 就在媽媽妹妹身旁,他的嚎聲迴盪山野中……。非常淒涼… 宇宙揪心der…
 
 
縱使在 四下無人的山裡… 其實還是【“不安靜” 的】
 
 
謝謝孩子們… 成為 “媽媽” 的勇氣。
 
 
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孩子去露營
 
 
如果營區沒有其他露客
 
 
體驗到的……
 
 
一定有 孤單寂寞。
 
 
 
 
 
 
拍這張照片那天,meno 的心一直淌著淚水… 在孩子面前我沒哭出來,但他們一定感受到媽媽的心情了。
 
David 笑著逗著、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鼓勵著媽媽。
※  我由衷感謝!!    T_T
 
 
逃離現實喘口氣…… 也不輕鬆呢……
 
 
※ 因為【無論如何 我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媽】。
※ 絕對不能拋棄他們、不會離開他們。
※ 要堅強、要勇敢、要有肩膀、會幸福的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嗯~
一個媽媽帶兩個孩子去露營~
依偎併坐 緊握彼此的手… 在美景前…… 我們微笑~
因為【不願放棄】&【想一起築夢】♡( ̄∇ ̄)♡
為了未來~ 要築 幸福喜樂平安 的美夢。
 
 
fighting~ meno.


築夢露 說露營 (粉絲專頁)
希望您喜歡我的分享
 
※ IG (Instagream) 請搜尋:【築夢露】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築夢露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