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♡( ̄∇ ̄)♡

 
2017.01.03~07【築夢露 勇者無懼】
完整露營行程圖文分享 請點選上面連結
( ´▽` )ノ 進入【臉書】活動【討論區】閱覽
 
 
大家好 ♡( ̄∇ ̄)♡ 我是參加 [露營樂/第一屆五天四夜露營挑戰賽:首發團] 的【築夢露】Amanda (meno)。【一個媽媽帶兩個孩子 跑了 [南投、台中、苗栗、新北] 四個營地 “連續獨露” 五天】
 
首先~ 
懇請您在首發團 臉書活動網頁【討論區】裡
為我 01/03~01/07【每篇分享圖文按讚】
並【留言或留下貼圖 鼓勵】~ 謝謝您。
※ 這是給年幼 David Angel 兩兄妹的 [肯定]
 
這【五天四夜】裡,meno 拍照記錄下【四個營地的美好】,非常激動的想與喜愛露營的您分享,請您留步(活動討論區) 細看圖文,感受我的熱情。♡( ̄∇ ̄)♡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※【妳是不是瘋了!?跟學校、老師請假一週,帶孩子們進 “荒山野地” 挑戰露營,五天不上學、不回家!?】
 
嗯~ meno 肯定是個瘋子媽媽  XDD
 
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兒子 David (莊大衛) 曾問過很多次:【馬麻~ 為什麼鋼琴班的同學們 寒暑假爸爸媽媽都會帶他們出國?我們都不能跟他們一樣?】
 
嗯~ 因為家裡經濟不寬裕,無法夫妻帶兩小 [四個人] 一起出國玩…… 我懂孩子心裡的遺憾。(揪心)…… David 眼巴巴看著鋼琴班同學,將近五年來~ 陸續出國旅行分享經驗談。(不捨自己的孩子,總是不能當主角,只能當聽眾 羨慕著同儕…)
 
David 也曾不只一次問:【馬麻~ 為什麼我們班上同學都可以跟導師請假,他們說要全家去住飯店旅遊。為什麼我們家都不能也像那樣 請假出去玩?】
 
…… 住飯店啊~…… 馬麻沒賺錢,把拔一個人工作很辛苦,外宿旅行太奢侈,所以……
 
看 David、Angel 失望的臉
心裡總是淌著血 挺難過的……
 
※ 2016/12/30 星期五凌晨,無意中逛臉書 看到 [露營樂]【五天四夜露營挑戰賽】活動廣告,讓我整夜無法入眠,哈哈哈哈,分析活動內容 與每條挑戰路線 直到天亮ing~ ♡(^ω^)♡
 
想參加 \(^0^)/
因為家裡太窮了 #(^ω^)#
有機會【只花 4000元】露營玩五天四夜
而且還【得到一頂(免費) 印地安小帳篷】
嗯~ 超級划算der~ (喜孜孜)
 
天一亮 得到孩子的爸首肯
馬上 線上繳費報名 p( ̄∇ ̄)q
只是沒想到【築夢露 竟然是 首發團】
當第一炮  ⊙_⊙!!  哈哈哈哈~ (^_^;)
 
這樣的決定,就好比 [結婚] XDD
對我而言 結婚 “靠衝動”!! 
如果仔細想~ 各方考慮評估過後~
我一定不敢結婚ㄌ  哈哈哈哈~ 地獄咩
 
:p
 
趁著內心狂野激情
慾望火焰熊熊燃燒時
立。刻。出。發~【免得蹉跎掉鬥志】
 
星期五凌晨看到 露營樂活動廣告
星期五早上 繳費報名
星期六中午 收到快遞包裹 (比賽帳篷)
我就到台中娘家 Stand by 了 (元旦假期)
 
※ 接著 01/03 星期二,出門挑戰!
 
這麼瘋狂的決定 ♡( ̄∇ ̄)♡
非常冒險!但很適合獨立愛探險的我
 
一個媽媽帶兩個孩子 
開車平日獨露四個營地:
【南投】北港溪沙八渡假村
【台中】藍陽花園
【苗栗】嗎哪露營區
【新北】確幸莊園
蠻拼的 o(>﹏<)o《而且還要執行各種挑戰任務》
 
不過~ 請您細看【築夢露 01/03~01/07 每篇記錄圖文】…… 孩子們是萬分喜悅滿足的!!!!
 
終於~ 
我這個窮媽媽【能圓孩子的夢】♡♡
能讓他們跟朋友聊露營體驗 分享快樂
最重要的:【讓他們看到台灣的美好】
 
築夢露、Amanda(meno)、我
熱愛這片土地 ♡( ̄∇ ̄)♡
感謝上帝賜與的自然美景
感謝各地營主的熱情接待
讓我的孩子們 得到滿滿的愛與回憶回家
 
很感激 [露營樂] 舉辦這次露營挑戰賽
並一路鼓勵我走完全程 (淚……)
 
※ 如果【築夢露/五天四夜每篇分享圖文】
※ 讓您感動了、喜歡了……
※ 請【在臉書活動討論區裡】
※ 為我【按讚 & 留言】
※ 給 David、Angel 這兩個小勇士【讚美鼓勵】
 
希望 築夢露 能拿到【孩子的獎學金】
【露營挑戰的比賽獎金,對我而言~】
【非常需要 (羞)】
 
謝謝您閱讀到此   ♡♡( ̄∇ ̄)♡♡
 
 
 
每日任務:【跳躍青春】♡( ̄∇ ̄)♡
 
 
每日任務:【以物易物】
 
 
[五天四夜露營挑戰賽] 01/03~01/07
※【熱血任務(三之一)】迎接幸福曙光
※ 任務內容:拍攝營區【日出照】
 
 
 
 
[五天四夜露營挑戰賽] 01/03~01/07
※【熱血任務(三之二)】仰望滿天星空
※ 任務內容:拍攝營區【夜景照】
 
 
[五天四夜露營挑戰賽] 01/03~01/07
※【熱血任務(三之三)】結識新朋友
※ 任務內容:與營區【露友大合照】
 
【築夢露】Amanda(meno) 是
【第一屆露營樂挑戰賽/首發團】
 
露營期間… 突來的被關注… (^_^;)
邊露營 還要邊上傳圖文… 甚至 實況直播……
有種【楚門秀 Truman show】的尷尬感
超~ 不習慣ㄋㄧㄝ  (^_^;)
 
※【四個營區 四個夜晚】
※【築夢露】一直【一帳包場】
除了營主 或 營地人員
沒。見。過。露。客。o(>﹏<)o
 
嗯……  好不容易
今天(最後一天星期六) 中午
在營區【遇到週末進場的露客了】\(^0^)/
好開心~ 好開心~ 好開心~
 
※ 他們剛抵達【確幸莊園】(才在卸裝備)
※ 我們卻正要離開 (去碧潭做實況轉播)
一句話也沒機會聊上
就得鼓起勇氣走過去問:
【可以請您和我拍張合照嗎?】
 
※※ 感激這兩戶陌生露友 ※※
願意聆聽 築夢露 的需求
並與我們合影  ♡( ̄∇ ̄)♡  完成比賽任務
 
築夢露【五天四夜 露營挑戰賽】
大大小小任務 全部達成!!!! (尖叫)
 
天啊!我到底參加了什麼比賽呀?
現在的心情… 是想哭? 還是想笑?
說不上來  ……
 
一個媽媽獨自帶著兒子女兒
在郊野走完五天四夜
呵呵~ 也是種成就感  ♡(^ω^)♡
 
 
2017.01.03~07【築夢露 勇者無懼】
完整露營行程圖文分享 請點選上面連結
( ´▽` )ノ 進入【臉書】活動【討論區】閱覽

如果您肯定我的勇氣 (傻勁兒)
請【按個讚】並留言說一句【你們好棒】
♡(^ω^)♡  孩子們會非常感激您的~
 
謝謝您   ♡( ̄∇ ̄)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築夢露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