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 ♡( ̄∇ ̄)♡ 是孩子們能享受漫長親子假期的好時光~ 偏偏這個季節外出,早晚蚊蟲很惱人ing~ 特別是我們家肉嫩嫩 看起來很甜美的小美莓 Angel,特別容易被蚊子盯上/叮上。(^_^;)

 
 
誠善天下 出品了一款從植物萃取、內容無化學合成品,添加保濕因子溫和不刺激,並且通過重金屬與微生物分析檢測,【不含 敵避(DEET)】的防蚊用品:【別親我乳液】。
 
由於【別親我乳液】內含多種草本精油,塗抹後全身環繞一股淡淡清香,能安定暑氣給人的煩躁感~ 挺舒心的。讚!我喜歡~
 
 
設計成【20g 軟管裝】輕巧方便攜帶,讓小朋友放在書包側袋,揹出門郊遊或上學隨時備用,也很適合呦。
 
 
乳液外盒載明【各式精油成份】、產地【made in Taiwan】、保存期限【三年】,以及出品公司【誠善天下企業有限公司】資料。
 
更多詳情請見下列網址:
 
 
 
 
嗯~ 七月燒燙燙的大台北都會,日間只能和兒子女兒躲在冷氣房裡避暑,做些靜態活動。可是再怎麼說~ 國小孩童還是得天天出門運動,伸展筋骨釋放能量才好 ♡( ̄∇ ̄)♡
 
 
盼啊盼啊盼~ 終於等到太陽即將西下,火燒熱度稍微降低的傍晚。帶上野餐袋,裝進水壺、餅乾小點心,還有最重要的【別親我防蚊乳液】,手牽手散步到公園玩囉~ 
♡( ̄∇ ̄)♡
 
 
真是傷腦筋 o(>﹏<)o 傍晚五點~七點,佈滿綠蔭花叢的兒童公園,正是吸血蚊蟲瘋狂覓食的高峰期,剛好跟孩子能出籠遊玩的時間重疊。這時候防蚊用品的存在,就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了。
 
 
哥哥 David 說:【馬麻~ 我要先用,我等不及要玩了啦】。便自己旋轉開蓋,迅速在腿上擠出防蚊乳液
 
※ 這款防蚊品和噴霧型的防蚊液最大的不同是:孩童自行取用當下~ “給媽媽的安心感”。
 
還記得 David 就讀低年級時,有一次拿防蚊噴霧瓶,不慎沒注意噴嘴方向,小指頭一按,液體沒往小腿噴,反而反向往他的小臉噴過來,當場嚇壞媽媽我。“還好沒射中眼睛” (^_^;)(^_^;)!!
 
自此~ 每次讓孩子使用防蚊液,我總是提心吊膽的耳提面命:請看清楚噴嘴方向再使用哦~
 
 
別親我防蚊乳液 的軟管出口小迷你的,擠出的乳霜量可以自行控制,散發自然植物精油清爽迷人的味道。
 
 
David 一眨眼就塗好四肢,轉頭奔去和公園小朋友一起玩了。
 
 
換美莓拿在手上說:【馬麻~ 今天我也要自己擦】
 
 
難得不是噴霧型防蚊液,就放心隨寶貝自己用囉~
 
 
Angel 問:【馬麻~ 擠這樣夠嗎?】
 
 
我看了看 笑著答:【可以再擠多一點啦~】
 
 
⊙_⊙!! 意外的,美莓擠的那一點乳液,她順手按摩塗開立馬佈滿大腿。親水性保濕質地,挺不賴滴~
 
 
如同穿上蚊蟲防護罩,開懷恣意穿梭在公園遊具裡的 David。
 
 
一個國小學童,每天最少得運動 30分鐘
 
 
必須跑、跳、攀爬、翻滾、伸展大肢體,才會健康元氣頭好壯壯。
 
 
居住在悶熱高溫 擁擠都市裡的孩子
暑假能奔放的時空 其實很有限…
 
 
在每天能往外跑的寶貴時光裡,希望孩子們沒有後顧之憂,盡情跑跳遊玩嘻笑 ♡( ̄∇ ̄)♡
 
 
呵呵~ 美莓愛漂亮,喜歡穿戴可愛風服飾配件
 
 
滑溜溜 軟嫩嫩 細緻的長腿、手臂,有防蚊乳液保護著,完全沒問題 ♡( ̄∇ ̄)♡  讚!
 
 
我喜歡坐在石椅上,看孩子們開心玩
 
 
兩小無猜的小兄妹 ♡♡
 
 
 
 
從這個視角拍照,被森林大樹環繞的 David,真是帥氣十足。這孩子~ 又長大了呢!! 瞧他手長腳長的~
 
 
可以回家了嗎 親愛的孩子們?咱們已經玩一個小時了。
 
 
無視媽媽的兩兄妹  XDD
 
 
David:【不要啦~ 天還沒黑耶~】
 
 
呵呵~ 這樣也能玩!?
 
 
其他小朋友都回家吃晚飯了耶。
 
 
David Angel 光是玩帽子,也能笑得東倒西歪der XDD
 
這天,我們直到夜幕低垂 才啟程返家。
 
 
【別親我乳液】多種植物精油萃取成分,非藥品,幫助舒緩肌膚不適感。【無 “敵避” (DEET) 成分】,可與防曬乳合用,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護能力。添加保濕因子,具親水性、質地細緻不黏膩,複方成分氣味更芬芳、特殊植物氣味驅離蚊蟲,適合各種膚質使用,不分年齡、老少咸宜。
 
 
更多詳情請見下列網址:
 
 
【築夢露】
國內旅遊/露營/美食/烘焙 部落客
 
♡( ̄∇ ̄)♡
arrow
arrow

    築夢露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