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月 (2016.12.10) 在【洗水山 露營區】認識的 孫先生全家,今天 (2017.01.14) 到【遊牧民族】露營。♡( ̄∇ ̄)♡

 
早就約定好【01/14 在 “遊牧民族” 見面】♡♡
David、Angel 滿心期待見到好朋友 “宸宸”~
不過…… meno 卻因某些突發因素……
臨時不得不取消營位……  T_T
 
上帝沒給我太多時間哭泣
馬上派了天使送喜訊 ♡♡
讓 [築夢露] 能依約出現在【遊牧民族】♡(^ω^)♡
雖然兩天一夜 山裡一片霧茫茫 幾乎看不到景
還是。開。心。的。不。得。了  \(^0^)/
 
啊~ 就算什麼照片都不拍,也能放鬆安心露營~
好久沒這麼輕鬆自在了  ╮(╯▽╰)╭
( ´▽` )ノ  而且今晚住【涵管屋】不用搭睡帳
※【謝謝 “耶誕老人” 聽我許願】
※【完成 “孩子們的願望”】
※ Thank you so much, my dear Santa..
 
♡(^ω^)♡
 
 
中午 12:00 抵達【苗栗/泰安:遊牧民族 露營區】
高山蜿蜒窄小產道上 只能用時速 10公里龜速前進
基本上能見度…… o(>﹏<)o  大約五米而已  (^_^;)
嗯~ 是一次 “特別心驚膽顫” 的行車經驗ing~
 
╮(╯▽╰)╭  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大膽了
哈哈哈哈  (^_^;)  這樣是好?…… 還是不好呢?
不過 兒子女兒 在車上還是 “無敵嗨”  XDD
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耶  Y(^_^)Y
 
※ 兩兄妹一下車,迫不及待衝進營地【到處尋找 “孫家帳篷”】…… ╮(╯▽╰)╭ 
 
 
得知 宸宸 還在路上,David 有點失落~ 不斷狂問:【馬麻~ 宸宸和乖乖(小狗) 還要多久才會到?】,十足耐不住性子ing~ XDD
 
 
期待著…  ∪・ω・∪  期待著……  ∪・ω・∪
 
 
車 一輛輛駛進營區,終於~ 眼前出現熟悉的黑色休旅車。望進車窗內  \(^0^)/  是宸宸!! \(^0^)/  三個孩子馬上聚在一塊兒又叫又笑 興奮的聊起來 ♡(⌒∇⌒)♡
 
 
♡(⌒∇⌒)♡
 
 
( ´▽` )ノ  都市孩子也能有這樣的童年~ 真好 ♡♡
 
 
瞧!!   ♡(^(エ)^)♡
 
 
♡(⌒∇⌒)♡ 小朋友臉上的幸福神采 ♡(⌒∇⌒)♡
 
 
此行不僅【被耶誕老人招待】♡( ̄∇ ̄)♡…… 而且由於泰安山上 天候不穩、氣溫低、濕度大,[[ 營主還熱情加碼 ]] 安排我們母子女三人【入住營地新產品:涵管屋】♡♡
 
築夢露 只需 [搭客廳帳] 就行了  ♡(^ω^)♡
※ 噢耶!! very good!! \(^0^)/  依舊出動超級輕裝備:睡袋三只、折疊桌一張、休閒椅三把、RV桶兩個、卡式爐、簡易型保冰揹袋一個(裝肉類/蔬菜) 而已。
 
Q_Q  (泛淚…) 
面臨困境有朋友願意出面力挺罩我,真是太好了!
無限感激~ 沒讓孩子們失望,促成此次露營……
謝謝耶誕老人!! 謝謝帥哥營主!!
♡♡ 恩惠將無限期 銘記在心 ♡♡
 
meno 喜歡有溫度的人 ♡( ̄∇ ̄)♡
更希望自己也能一直是【有溫度的】♡♡
嘻嘻  o(^皿^)o  好開心噢~ ♡(^ω^)♡
 
 
佈置好營帳,走路過去隔壁【嗎哪露營區】
找剛認識的【(營主) 小玉婆婆】聊天 ♡(^ω^)♡
David 黏著 宸宸 玩,只有 Angel 和我一起去散步
 
 
小玉婆婆 笑著說:【不用在意 [露營樂/五天四夜露營挑戰賽] 的成績 ( ̄∇ ̄),露營~ 開心快樂就好。謝謝妳特地過來看我 ♡♡】
 
嗯 ♡(^ω^)♡ 因一時興起參加 露營比賽
而讓孩子們多了一個 [外婆家] ♡( ̄∇ ̄)♡
也是【超。級。大。收。穫!!】\(^0^)/
※ 小玉婆婆 也是基督徒
※ 她的話語 總是帶著力量  p(^0^)q
※ 讓我的心~ 安定…… 平靜…… 釋放…… ♡♡
 
 
小玉婆婆家花園圍牆上 擺了美麗石頭 ♡( ̄∇ ̄)♡
 
 
很漂亮、挺特別的~ Angel 非常喜歡,婆婆說要讓她帶回家,被我婉拒了。(^_^;)(怎麼可以老是拿人家東西呢?)
 
 
拗不過這位小朋友 (^_^;) 最後~
只讓美莓帶走一顆【迷你綠寶石】♡(=^・^=)♡
(^_^;) 尷尬的是…… 玩了一天一夜之後……
Angel 就搞丟它了  o(>﹏<)o  真是非常抱歉捏!!
 
哎……
哎……
哎……
sooooooooooo sorry..   o(>﹏<)o
 
 
牽著寶貝女兒小手 逛回【遊牧民族】的路上,迎面來了對夫妻。嗯~ meno 喜歡/習慣 在旅行時和遇上面的遊客打招呼聊幾句…… 
 
上圖照片中 這位阿姨告訴我:【我們不是露客喔,現在定居 嗎哪露營區 小英婆婆家隔壁。之前來這兒露營四次,實在太鍾情這裡了,於是退休乾脆搬來養老 ♡( ̄∇ ̄)♡ (笑得很慈祥 繼續說) 我們夫妻倆已經在這兒住三年嘍~】
 
哇啊~ 真好  L(^o^)」 能住在仙境裡 ♡♡♡♡♡
人家也 [好想搬來 “嗎哪” 定居] 噢!
(哈哈哈哈~ O巴桑 現在就想隱居養老了嗎?)
(會不會太誇張啦!?!???  XDD)
 
 
聊了一會兒 道了再見,回頭看他們的背影……
meno 按下快門 拍下這張照片~ ♡(^ω^)♡
一個活潑開朗 十分健談的阿姨
背後始終有個靜靜聆聽她說話的伴兒
專注的看著、陪著、照顧著、呵護著…… 
 
讓我心悸動不已  ♡( ̄∇ ̄)♡  好羨慕呦~ o(>﹏<)o
 
 
話說哇~ 遊牧民族【營本部】…… ♡(^ω^)♡
營主似乎 “永遠不在裡面” 耶!!   XDD
遊牧民族的營主 是個勤奮健談的年輕人,總是不時親自巡營、整理打掃,詢問露客有否需要協助的地方……,是個很讚的好主人。
 
氣象不優… 對我這樣養尊處優的 “都市露客” 的確是個挑戰!! 感謝營主多方照顧~ 讓 [築夢露 母子女三人] 在濕冷低溫下舒適過了一夜。♡( ̄∇ ̄)♡
 
 
山上 [無敵霹靂冷]…… o(>﹏<)o  心臟不太舒服……
下午躲進【涵管屋】休息 ♡(^ω^)♡
 
 
綠色涵管屋 裡面很可愛 ♡(^(エ)^)♡
 
 
從【涵管】往外望~ 就是 A區觀景大草坪 ♡♡
機運好時 A區一踏出帳篷,就可以腳踩雲海 欣賞山景ing~ (傾心♡♡)
 
 
※ 感謝上帝、感謝祂捎來的天使們!! (飆淚)
※ 促成 築夢露 到 遊牧民族 會朋友~
 
 
第一次住 [涵管屋] Angel 蹦蹦跳 心情很飛揚 XDD
 
 
濃濃的雲霧陰雨 完全不減孩子興致 ♡(=^・^=)♡ 甜美笑容始終掛臉龐ing~  Y(^_^)Y
 
 
( ´▽` )ノ  孫太太送的布丁 ♡(^ω^)♡
 
 
David 什麼點心都不吃,只顧忙著和 宸宸 玩叢林游擊槍戰  XDD  小男生咩~  ╮(╯▽╰)╭
 
 
倒是我說美莓呀~ [身處野外大冰箱裡] 吃冰布丁,妳不冷嗎?(^_^;)  妳媽光看妳吃,都要結成冰塊了!! 哈哈哈哈~ XDD
 
 
恰巧我們來的這趟,【遊牧民族 露營區】和隔壁的【芬享 露營區】舉辦 “趣味交流賽”。游牧民族 帥哥營主拿著手板 在營區宣傳活動,鼓勵露客齊去共襄盛舉~ ♡(參加者~人人有獎)♡
 
 
剛搞完【露營樂/五天四夜露營挑戰賽】的 meno 沒去參加團康遊戲 (^_^;)…… 其實我比較喜歡當觀眾,不喜歡露臉出風頭耶,哈哈哈哈~
 
 
 
 
遊牧民族 露營區 ♡( ̄∇ ̄)♡ 整個兒在雲裡面~
 
築夢露 [第22露]:終於體驗到【收濕帳】了
XDD ♡♡ 上帝是不是太眷顧我了!?!? ♡♡
玩了半年 ( ´▽` )ノ  才【首度在雨中收帳篷】
 
山上又濕又冷……  o(>﹏<)o  狂發抖……
※ 如果~ 女兒長大後~
※ 在冰雨之下 能遇到願意為她不捨……
※ 而脫下自己的外套 替她搭上保暖的紳士
※ ( ´▽` )ノ  我會給那男人很高的分數。
 
 
meno 無法割捨 捧在掌心疼愛的 兒子女兒 ♡♡
 
 
傻呼呼的泡在沙坑裡  XDD  
David 這小子,為什麼這麼愛玩沙呢?
 
 
您知道嗎?什麼都不做~ ( ´▽` )ノ  光發呆站一旁 看孩子們胡搞~ 也讓我覺得有意義。如果…… 未來自己失去陪伴孩子的機會………… ,…… 呵呵…… 還是不要胡思亂想的好,三八。╮(╯▽╰)╭
 
 
遇見幸福 就該即時抓牢 把握住才好  ♡(^(エ)^)♡
 
 
ㄟ斗~ 話說哇~ meno 在營區【大撲倒】耶 (^_^;)
 
原本 [煮好飯菜] 捧著要端去 孫先生帳下共餐
哪知一不留神 竟然踢絆到露友紮的營釘營繩
鏗鏘哐啷的 整個人飛撲出去  ⊙_⊙!!!!
用 [超人在天空飛翔的姿勢] 直直趴在草地上
阿娘喂~ 好丟臉呦!!!!!!!   讓我屎了唄 o(>﹏<)o
 
手中端的盤子、菜餚撒落一地 (囧) (囧) (囧rz)
然後  o(>﹏<)o  A區草原上的露友紛紛過來關心
當下那個劇痛感,我知道摔破膝蓋了 o(>﹏<)o
晚上視線差咩…… 就……
 
不是露友營釘沒釘下地的錯
不是天雨草地濕滑的錯
不是營區草坪夾雜些許碎石的錯
是我,應該更小心謹慎走路才是。
 
狂說著【我沒事】【我沒事】解散圍觀群眾
對不起,讓很多露友走出帳篷過來關心…… (^_^;)
好丟臉噢!…… 膝蓋 也好痛噢!o(>﹏<)o
 
 
很奇怪耶  ⊙_⊙!!  厚褲子沒破
裡頭的膝蓋竟然傷痕累累  (^_^!??)
左右膝 各有一處 [被碎石穿刺的傷口比較深]……
當下褲管裡 血流如注  (囧rz……)
太丟臉,不想驚動同行夥伴 (^_^;) 所以沒說……
( ´▽` )ノ  說著 笑著 將晚飯吃完 
 
※ 出門~ 凡事還是要自己小心啦 ♡( ̄∇ ̄)♡
 
這晚~ 特地煮的 “醬燒雞腿”~ 飛了~ o(>﹏<)o
所以…… 很害羞…… 吃孫太太準備的 [羊肉爐]
天啊!!!! 我個無敵白痴大豬頭 o(>﹏<)o
究竟是怎麼走路的!???????
 
囧爆ㄌ  (^_^;)
 
 
一個女人自己帶孩子出門露營
有些事…… 做起來是不輕鬆的 (^_^;)
 
 
感謝這次 [相約見面的露營夥伴/孫家]
謝謝孫先生 主動幫我 [釘客廳帳營釘]
孫太太 幫我 [結繩索 重新調整綁穩固]
宸宸 帶了好多玩具來和 David、Angel 玩
 
 
也謝謝離開營區前 想幫我 [拔出營釘的營主大哥]
因為實在不好意思… 拔營時婉拒了營主
結果 meno 在雨裡搞好久
才成功拉出營釘 XDD
 
當下真的可以配伴奏 唱:《拔蘿蔔~ 拔蘿蔔~ 嘿呦嘿呦拔蘿蔔~ 嘿呦嘿呦拔不動~  XXX 快快來~ 快來幫我們拔蘿蔔!!!!》哈哈哈哈~
 
男人釘營釘的力氣~ 果真…… (^_^;) 不是蓋der~
 
 
雖然兩天在【遊牧民族】看不到遠處山景
整個營區被雲霧籠罩 能見度幾公尺而已
我卻很放鬆~ 懶洋洋 放慢步調享受著 ♡(^ω^)♡
 
 
⊙_⊙!!  噢!!  第一次親眼目睹這種 [車頂帳]
( ´▽` )ノ  它一帳包下 營本部前方大草坪
不好意思走近參觀打擾露友…… 
不過有幸看到實品 ♡♡  覺得好興奮ing~  \(^0^)/
 
 
上圖是 meno 這次的同露友【孫先生家 的帳篷】。孫先生說:【睡帳和客廳帳中間的 [連結布] 是剛到手的新品,特地到 游牧民族 開帳使用】
 
※ 我覺得效果很讚,因為他們家帳內超溫暖 (晚餐我們一起在他家帳下共餐)。明明是草坪迎風面,裡面卻不覺得冷!! ♡(^ω^)♡ 再加上圍著吃孫太太料理的 “美味羊肉爐”,大夥兒聊得很愉快、氣氛很優~ 更是溫暖加倍!呵呵~ ♡♡
 
 
臨別時非常忙碌的 營主大哥 捎來訊息說:
※【妳是很棒的客人,下次希望能有機會再看到你們來,我們春夏戲水池會開放】。
 
※【春夏→小番茄採收體驗】
※【冬季→高麗菜 (但現在剛好這批採完了,下一批要過年)】
 
※【一路平安。下次再來,我叫我爸教小朋友編織小玩具】。
 
 
meno 傻人有傻福?還是被上帝過度寵愛了?最近不管到哪個營區,都會遇上對我們這一家 [特別體貼照顧的營主]。很不好意思呢 (^_^;) 明明只是個傻大嬸兒~
 
 
回家前退房(交還涵管鑰匙) 和營主大哥聊天
他說:【最近雨天營地出現積水~ 所以打算重新整地,刮除碎石草坪 重新植草】
 
嗯 ♡(^(エ)^)♡ 真是個超級親切好客、可靠有肩膀的年輕營主呢~ 他們家小公主也長得非常可愛喔。
 
一言為定!!!!  p(^0^)q
築夢露 一定會再回【遊牧民族】看風景der~
( ´▽` )ノ  想揭開【它藏在雲霧裡的神秘面紗】
下次肯定要用心品味 好好欣賞這塊美好營地~ ♡♡
 
嗯!
膝蓋好痛哦  o(>﹏<)o
以後走路一定要【帶心 & 帶眼睛】邋~
XDDDD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下方是露友 孫太太 Line 給我的照片
分享給大家看看  ♡( ̄∇ ̄)♡
 
 
 
 
 
 
♡( ̄∇ ̄)♡


築夢露 說露營 (粉絲專頁)
希望您喜歡我的分享
 
※ IG (Instagream) 請搜尋:【築夢露】
 
 
♡( ̄∇ ̄)♡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築夢露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