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♡ 一則讓我心 悸動不已的【愛的故事】♡
 
 
2017.12.23 築夢露 和兩位 [偽單親媽媽] 相約,各自帶一個孩子,六人一起到 苗栗泰安 [嗎哪露營區] 合宿蒙古包。
 
 
 
 
 
營主小玉婆婆 為我們搭建【泰雅原民風 "客廳帳"】,骨架用竹子、帳布用芭蕉葉。她還教我兒子用長棍鐮刀割取足夠的芭蕉葉,來舖蓋客廳帳,過程新奇又好玩。
 
 
 
 
傍晚營地溫度降下來,小玉婆婆起了一盆營火煮熱水,讓我們圍著火玩 [烤 "蛇棍" 麵包],順便沖泡咖啡取暖。
 
 
 
 
 
 
12/23~24 兩天一夜,我們一起做竹筒飯 DIY,配煎烤雞腿排、醃豬肉;喝羊肉爐火鍋和溫熱梅酒,悠哉清閒的休息度假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12/24 約中午 11:00
毛毛媽媽 突然帶女兒走到營區邊坡撿樹枝。一開始 小晴媽媽 和我都以為她想採枯枝回家當紀念品或做手工藝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沒想到接著~ [毛毛媽媽] 拿起鐵鏟清空營火大鐵鍋裡的灰燼,再鋪設架上柴薪擺好。起身後 毛毛媽媽 說:【等一下我們離開後,小玉婆婆還接了一團老人家 下午會入住蒙古包,我先幫他們準備好今晚的木柴 (老人家就不用忙了)】。
 
 
⊙_⊙!!  (驚!!) (哇啊~)
 
♡♡ 好貼心的舉動噢 ♡♡
 
假日工作忙的丈夫無法陪著
偽單親媽媽得帶著孩子打發時間
堅強的母親 在年幼寶貝面前
展現柔軟無私的愛與關懷
深深觸動我的心ing~  ♡♡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♡ [築夢露 Amanda] 分享給您 隱藏在【這盆不起眼柴火】背後的 [[ 動人故事 ]] ♡

築夢露的每一露~ 總能學習體會到
人心的美麗與良善 ♡( ̄∇ ̄)♡

築夢露 說露營 (粉絲專頁)
希望您喜歡我的分享
 
※ IG (Instagream) 請搜尋:【築夢露】
 
 
♡( ̄∇ ̄)♡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築夢露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