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主內家人,平安。
今天是大街小巷齊拜鬼的日子(七月半),聖靈明明白白告訴我:【起來儆醒禱告】。
剛剛經歷了神的看顧【我的 David Angel 今天沒有拿香敬鬼,並且平安度過祭拜時刻,沒受到家中長輩責難】。我深深感謝讚美主,聆聽禱告,挪除一切神不喜悅的,讓孩子們不用參與。
 
主內家人們【請起來儆醒禱告】,為居住的社區、鄉鎮、城市、國家禱告。【這地方,是 主掌權的地方】… 【亞伯拉罕 說:「求主不要動怒,我再說這一次,假若在那裏見有十個呢?」。他(上帝)說:「為這十個的緣故,我也不毀滅那城。」創世記 18:32】。
 
Amanda 寫於 2018.08.25 pm10:03
 
 
 
 
今日凌晨 2:30左右,被喚醒,明明完全沒有想看任何與 上帝有關的(信息),卻被引領看到/聽見/被觸摸。
 
帶著敬虔的心,一直到天亮。充分休息過後再次確認,經歷教會守望禱告、上帝行神跡在我與兒女身上(挪移屬世鬼神祭拜),我以感恩的心,花了 2.5小時,把聖靈給我的感動,打成文字分享給主內家人。
 
如下文:
 
 
布永康(Reinhard Bonnke) 天天經歷神跡
 
上帝沒有應許我們天色常藍,永遠一帆風順,就連使徒保羅在佈道路途中,也遇過三次船難。許多人對這一點感到失望,覺得既然是做對的事,為什麼卻要受苦。但是我們大可不必擔心,當我們為了回應祂的呼召而遭遇患難,患難中就要出現神跡。
 
♡【天天經歷神跡 (印度)】
什麼是神跡呢?難道只是一種超乎常理高深莫測的奇特現象嗎?許多人其實對眼前的神跡是視而不見的。耶穌才剛用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,法利賽人就來要求耶穌顯神跡給他們看。耶穌說:「就算祂叫人死裡復活,這些人照樣也是不信的」。屬血氣的人心靈魯鈍,不能明白屬神的事,只喜歡靠著理性,去理解上帝的作為。
 
聖經裡「神跡」這個字,原本的意思是指「大能的作為」如此而已。神跡指的並不是羅馬神話裡,施展法術而變出的結果。神跡乃是每個基督徒都應該常常經歷的事。上帝的大能在我們生命中動工,讓我們365天,天天都經歷神跡,閏年的話是366天。有時我們會看不出祂作為的奇妙,上帝的手是隱藏的,祂叫花草生長,或是為我們行奇事的時候,都沒有敲鑼打鼓。我們經常聽到基督徒談論魔鬼的作為,感覺好像魔鬼做事比上帝活躍,或許撒旦誇張的作風讓人印象比較深刻。可是上帝做事,有一個重要的目的,就是要滿足祂慈愛的心腸。
 
為什麼許多虔誠的基督徒,從來沒有親身體驗過上帝奇妙的大能呢?他們忠心地上教會,追隨的是一流的講員,甚至流淚、禱告,向神說:「主啊,我信」。他們聽了道理,也滿心相信,之後呢?卻是坐在那裡,等著耶穌為他們行事。還禱告說:「主啊,請賜下大能」。然後眼睜睜看著主經過他們的船。
 
多年來的服事讓我學到一個功課,那就是【如果期待神行事,我們就必須離開自己的船,跟耶穌一起走在海面上。耶穌在呼喚我們,祂並不是說:「撐著點,我很快就會走過海面到船上陪你」。祂乃是說:「你來」】。
 
什麼?走在海面?沒錯!海面是神跡出現的地方。
 
要看到上帝行事,我們自己必須要拿出行動,晃動船身也在所不惜。不要在意身邊那些心存懷疑的人,如果我們一直待在安逸的環境沒有挑戰,就不能操練信心與順服。我們必須勇敢地跨出船去,跨過人的想法與意見,到海面與耶穌同行,才能經歷神跡。
 
順服等於是接上插頭,讓電力開始運行。有了順服,能力才能湧流。維格士威爾就曾經對一個信心軟弱的神職人員說:「使徒行傳之所以可以寫成,是因為使徒拿出行動」。有了聖靈的恩膏,還需要採取行動,跨出去。我們必不至於死,仍要存活,並要傳揚耶和華的作為。
 
♡♡♡♡♡♡♡
 
我曾經說過:「基督教信仰裡面如果看不到神跡,就沒有價值。整個信仰最基要的教義就是復活。如果沒有復活,那我們的信仰就完全是空的。如果真有復活,那麼其他神跡不但可能發生,也應當發生」。
 
現代人所認為的神跡,不見得是聖經指的神跡,神不會把圓的變成方的,也不會違背自己,神也不會阻止人去做壞事,因為祂給人選擇的自由。上帝所做的不是荒唐的事,乃是不可能的事。耶穌說得很清楚:「在神沒有難成的事」。在人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。所謂神跡就是在神絕非不可能,但在人絕對不可能。神跡是只有神做得到的事,行神跡的力量是從神而來,如果用比喻來說明的話,基督徒不是水壩,而是水龍頭,水龍頭本身並沒有水,它只能讓水流通,這是我們扮演的角色。當我們傳揚上帝的話語,就等於釋放活水江河,讓它從水壩湧流出來。
 
請仔細聽好,但願你們能永遠記住這點,一個人與其不斷尋求上帝的旨意,不如拿出行動,遵行神的旨意。【每件事都不斷求印證的人,很可能是落入魔鬼的圈套,如果耶穌叫你行動,為什麼祂非得重複地跟你講才行?你有那麼特別嗎?】。上帝所用的日曆跟我們的不同,祂的日曆涵蓋了一千年,但上面的日期只有一個,那就是「今日」,上帝是「今日」的神。
 
當年猶太人被擄歸回,發現聖殿毀壞,就拿聖經當作藉口,說根據先知的預言,時候未到,還不能建造耶和華的聖殿。上帝透過先知哈該責備他們說:「除非拿出行動來建殿,否則他們盼望的豐盛不會到來」。許多人想等復興到來再為主做工,可是到那個時候就用不著他們了。其實【每當有人做見證、傳福音的時候,那就是復興的開始】,歷來每次復興,原因沒有別的,都是因為有人拿出實際的行動。
 
♡♡♡♡♡♡♡
 
如果一個國家很復興,百姓大都信主,進去傳福音當然很容易。可是在這邪惡的世代,如果要等環境改善才去傳,復興永遠不會來臨。有人說:「等聖靈感動我的時候我自然會行動」,問題是【聖靈永遠感動不了他們,他們認為神並沒有呼召他們】。其實,只要你受了聖靈的膏抹,世界就是你的禾場、是你服事的範圍。
 
如果你身邊沒有復興的跡象,那麼現在起你要開始為神大發熱心,放膽去傳,上帝會幫助你。
 
神所要到是積極主動、剛強壯膽、有進取心、有想像力的人。許多人一直祈求神賜下能力,卻又偏偏不去使用這些能力。現在就拿出策略,像大衛一樣,到溪裡挑選五顆光滑的石子來對付巨人。現在動身到撒瑪利亞去,像腓利一樣,在那裡靠著神施行各樣神跡奇事,他因為大有信心,就靠著神的大能得著那座城。
 
如果你不想輸給撒旦,就要憑著信心,靠著聖靈去爭戰。這樣才能得勝,信心也才能成長。
 
 
Amanda 記錄打字 2018.08.25 pm12:22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築夢露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